玩圈圈

【SPN AllDean】论酒吧对于三界和平的重要性

这一天,一个天使,一个恶魔,一个猎人走进了同一家酒吧。抛开种族的不同,他们的目标出奇地一致:约那个热情火辣、艳名远扬的侍者,温丁儿。

在“没有预料到会碰到熟人”这一点上,他们倒也出奇的一致。

“嗨,卡斯!嗨,克劳利!真…巧啊!”猎人温三米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你好呀,三米,你最近怎么样?没有又撞狗吧?”恶魔克劳利笑吟吟地接上话,“卡斯,好久不见,现在天堂不打仗了?”——地狱之王从不放过任何吐槽的机会。

天使卡斯对着两位点点头。他不太清楚应该怎么回应,只隐约觉得掏出天使之刃各捅一刀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难得大家都在,不如一起喝杯酒吧!”他憋了半天,终于想起了“人际交往的十个小窍门”中写过:邀请他人一起喝一杯,永远不会错。

于是,这一天在酒吧里的食客们,有幸看到了一个天使、一个恶魔、和一个猎人互相虚伪地笑着,在吧台旁排排坐、喝酒酒的场景。



这酒一喝就是三个小时。他们和平友好地交流了对天气、发型、衣着、健身的看法,痛骂了美国政客的腐败、财阀的嚣张、人民的愚蠢,又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并且约定有空就一起去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月亮都等到不耐烦时,他们终于开始聊起温丁儿。

“你们知道的,我和丁儿一起长大,一个被窝睡觉、一个浴缸洗澡,全世界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了。哦,你们都不知道,他有那么多可爱的小癖好…”温三米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中。

“当然,当然,那你肯定也了解,丁儿喜欢成熟系的。”克劳利摸了摸下巴,捏出低沉的声音,“尤其是,我这样具有魅力的大叔。”

卡斯微微昂起头,提醒这两个家伙自己的存在:“克劳利,我几乎和地球一样老。我比你们都熟。”

克劳利微微一笑。“可是如果我没有记错,天使是没有性别的。卡斯,无意冒犯,但你大概不能让温丁儿性福…你知道的,后鼻音的那个性。”

“这不是问题,我的容器Jimmy,他还不错。你要是不信的话,我可以给你看看。”

温三米及时阻止了卡斯解皮带的手。

“克劳利,我觉得讨论尺寸没意义,重点是丁儿的个人喜好。”确定卡斯放弃脱裤子的想法后,温三米谦逊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幸运的是,我仍旧是对这件事最有发言权的人。”

“这点我同意,不过....”克劳利笑意更浓,“你追求丁儿的事,你们的爹知道么?”

这次轮到了卡斯阻止三米掏刀的手。

“唉,你们不服气也没办法,我才是最适合丁儿的人:既没有技术上的不足——卡斯,你就算硬件好,上帝也没教过你怎么用吧;也没有种族的差异——分分钟我就把他变成恶魔了;更没有伦理上的顾虑。三米,卡斯,你们说是不是?”

克劳利从插着小粉红伞的杯子里小啜一口,不能更得意。

卡斯和温三米迅速交换了一个眼神,异口同声说到:

“可是你秃啊。”

于是,这一天在酒吧里的食客们,有幸——更可能是不幸——看到了一个天使、一个恶魔、和一个猎人一同踢翻座椅,掏出形状各异的刀、血战一场的场景。



后世的正统历史学家一致认为,这场白光与黑烟缠绕、咒语与鲜血齐飚的酒吧斗殴是三界之战的导火索。

民间传说则坚称,此次打斗最终让一旁观战的温丁儿失去了对地球嘴炮暴力男们的信心,化成了一只独角兽,喷着彩虹飞向了天边——至于诗人们在这个传说的基础上写就“一骑虹尘独角兽,无人知是丁儿来”等诗句,就是后话了。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玩圈圈

去微博找我吧,ID也是 玩圈圈

© 玩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